2012/12/08

skype整合後 MSN聯絡人消失不會出現( Messenger contacts not showing in Skype)


1.請先從控制台中移除 MSN

2.刪除 MSN的 Contacts目錄




若要刪除 Windows XP 中的 Messenger 2009 Contacts 資料夾

按一下 [開始],然後按一下 [我的電腦]
瀏覽至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<Windows 登入名稱>\Local Settings\Application Data\Microsoft。

刪除 Windows Live Contacts 資料夾
瀏覽至 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<Windows 登入名稱>\Contacts
刪除 Contacts 資料夾

若要刪除 Windows 7 和 Windows Vista 中的 Messenger 2011 Contacts 資料夾

依序按一下 [開始] 和 [電腦]
瀏覽至 C:\Users\<Windows 登入名稱>\AppData\Local\Microsoft\Windows Live\Contacts

注意事項
Windows 登入名稱是您用來登入 Windows 的名稱


3.重新安裝最新版的 MSN,登入一次 MSN

4.使用 skype登入你的 MSN帳號




MSN聯絡人在整合 skype後消失的問題終於解決了
看來微軟跟 skype之間,在整合程式的溝通上出現了大問題

還是無法解決的話,只能選擇到微軟與skype討論區留言:
skype官方討論區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微軟討論區

1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小弟依照上述步驟執行後仍舊無效阿...
(原本消失後重登有出現過幾個聯絡人,途中也有重新加入一個朋友,傳訊息給他也收不到OTL)
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方式可以解決這個問題!

【電腦大叔】 提到...

其實你不用太擔心聯絡人會因此而消失。你可以用msn的帳號用登入網頁的https://skydrive.live.com/
在這裏的朋友頁面當中,會有你所有的聯絡人資料。

我想skype在抓msn聯絡人時,應該是完全靠第二部份的那個msn聯絡人檔案。以你的情況來看,應該是沒有正確去刪除到該檔案。建議你可以用搜尋的方式(含搜尋隱藏檔)去找找看相同名稱的檔案,然後再重新安裝一次windows live!

目前看起來skype本身也遲遲未有任何更新版本的動作,而我之前有做過更繁複的方式(像是包含刪除skype安裝後所留下的所有機碼),但是似乎只有本文的方式是可行的。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
依步驟操作
測試失敗
經搜尋
將電腦內所有Contacts資料夾全做刪除動作
並依步驟再重操作一次
仍然不行
請問還有其它方法嗎
謝謝

【電腦大叔】 提到...

目前看起來skype本身也遲遲未有任何更新版本的動作,而我之前有做過更繁複的方式(像是包含刪除skype安裝後所留下的所有機碼),但是似乎只有本文的方式是可行的。

如果你還是無法解決的話,我會建議你去嘗試把msn完整的移除乾淨(清機碼的方式),然後再重新安裝skype去測試。

還是不行又不想重灌電腦的話,那只能去skype官網與微軟討論區那邊等待看看是否有新的方法可解決。

不真實的存在 提到...

我照做了。還是一樣。人員還是那些,刪除的人還是沒有再加回去..是有還原刪除連絡人這個動作,帳號名字都還是有在。但手動加回也是一樣不行。

【電腦大叔】 提到...

我同時有過二台不同情況電腦:
公司用是正常的;家用電腦是沒有名單或是只有二、三個離線的!

所以我覺得去刪除或新增、還原連絡人這種動作是多餘且無效的。

也許微軟現在是一個頭二個大吧!這種問題出現好久了,卻還沒有一個真正的更新出來解決問題。skype的官方討論區(特別是英文版的),幾乎每天都一堆無法解決、聯絡人還是不存在、聯絡人被隱藏的留言。

你可以試著去微軟討論區或是skype那裏留言看看!

胥羽嵐 提到...

是說版大的方法,
本來我也不行...
後來又可以了!

我的方法是......
1.刪掉MSN
2.刪掉Contacts資料夾
3.上 https://skydrive.live.com/ 把被微軟擅自刪掉的朋友加回來
4.灌MSN
5.去黑名單把微軟擅自黑名單的朋友加回來
6.上skype
朋友就回來了...Q口Q

【電腦大叔】 提到...

胥羽嵐 大大~
恭喜你也擺脫了

可否分享一下那個黑名單的網址呢

胥羽嵐 提到...

所謂的黑名單是MSN裡面的黑名單功能,
微軟不只擅自把朋友刪掉,
還把他們加入黑名單,
所以我後來把他們刪除黑名單,
朋友就通通又回來囉!

Unknown 提到...

小弟前幾天到people.live.com中發現也有幾個又突然莫名被限制存取的聯絡人,於是把他們都加回來,不知道是否就是胥羽嵐大大所指的黑名單。
剛剛更神奇的事情,小弟想說有帶智慧手機於是利用智慧手機WIFI連線以公司NB上MSN(公司MIS封鎖MSN),結果發現有全部的聯絡人(超高興),但是有不少聯絡人都被封鎖,於是立馬一一解鎖,就在此時神奇的事情來了....我的聯絡人瞬間一個個消失,就變成和家裡的MSN一樣了,此時心中只有一個幹字阿...

silverstory 提到...

依據上述此法依然無法找回聯絡人
我用另一種方式找回來了

1.安裝MSN PLUS!
2.選擇清理聯絡人
3.顯示加入你的聯絡人
4.慢慢一個一個加回來

雖然麻煩了點,至少比全部不見了還好些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